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方圜(一)楼诚ABO

全文目录

“先生,你送给汪曼春的礼物已经选好了,你觉得怎么样?”

阿诚的风衣上还带着外面的寒意,连平日一张白净的俊脸也冻的通红,却顾不得一身风霜赶忙将中午奔波在上海纷飞大雪中精心挑选的礼物递给了明楼,顾不得午饭,顾不得休息,顾不得寒风,顾不得自己内心的感受。阿诚在这个人面前通通顾不得,包括他自己。

明楼埋首在一堆经济文件中,没有抬头。只是慢慢伸出了一只手接过了那个镶着缎带的酒红色天鹅绒礼盒。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串成色上好的珍珠项链。一颗颗珍珠圆润饱满,大小均匀,暗暗的闪耀着光泽。这淡淡的珍珠莹白带在汪曼春如玉的脖颈上必然是锦上添花,美不胜收,阿诚内心苦涩的想。

“好,宝石配佳人,阿诚辛苦了,下去吧。”明楼没有再多说什么,挥了挥手。阿诚凝视着明楼的背影,一步之遥,却欲言又止,转身落寞的离开了办公室。

隔着盛着暗红色液体的玻璃酒杯看着舞池里的一对璧人,璀璨夺目的吊灯带着摄人的光芒借着酒杯射向阿诚的瞳孔。眼睛里一阵刺痛,被光迷了眼。灯太亮,舞池里的人也太亮。还是酒最好,能陪着自己天荒地老。

“阿诚,请南田队长跳支舞。”

“看什么看,叫你跳舞,又不是要你跳楼。”

明楼不知何时来到自己眼前,当然身边挽着光彩夺目,美丽动人的汪曼春。哦,他还忘了汪曼春脖颈上那串自己亲手选的珍珠项链。自己亲手选的,哈哈,想想还真是讽刺,阿诚自暴自弃的往舞池走去。没有再理会身后的二人,没有自己的打扰两人更快活不是吗。
 机械的搂着南田洋子在舞池里踱步,只是一个任务罢了,如他所愿。阿诚舞蹈动作非常规范,两人之间姿势也随着探戈的节拍显得异常亲密,这是只属于亲密恋人之间的舞步。在外人来看是极暧昧的,岂码在吧台旁喝酒的明楼是这么觉着的,一饮而尽杯中酒,转头又撩拨起身旁的汪曼春来。阿诚和南田此时的双人舞的确是登对而完美的,看着南田脸上呈现出不同以往严肃强势外的柔情,阿诚知道两人间缺了些什么。

他,没有心。

评论
热度(118)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