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麻麻,我忘了吃药

昨个儿早晚各发一篇吐槽文,《私人想法》《二两檄文》。简直赶上我更文速度了。虽然我已经完结了,嘿嘿。

我这个人呢,忘性大,气性也大,所以昨天手撕鬼子两次好过瘾。既然枪杆子里出政权,那笔杆子也可以做武器啊。第一次撕黑子,我尚且不怎么愤怒。待第二次手撕回踩黑粉,我真是压不住心头那把火,这都些什么人啊。所以即便是写檄文,都只配二两,一两都不能再多。哼!╭(╯^╰)╮

今天磨磨唧唧啰嗦半天是想说:没事,咱就翻翻篇吧!该干嘛干嘛,别死磕这话题不放了。你看,昨天太太们有没有更文更得更加勤劳呢?走的咱拦不了,不走的你死踹他他也不走。咱们就坚守阵地,等待敌人的下一轮冲锋。养精蓄锐,以逸待劳。所以大家没事挖挖战壕,修修战地工事之类的(嘿嘿,其实我是我想看杜旅长的楼诚衍生文)。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是我最后一篇关于这个话题的文字了。等两分钟我就忘了。我们急是瞎着急,却并没有什么用。不理智的孩子还去掐架,那更是消极作用大于积极作用。所以,该话题于我,就此打住。谣言止于智者(我是我是!),发泄完就变回原形吧(美少女,变身。(⊙o⊙)哦,麻麻,我忘了吃药)!管你丧心病狂还是丧尽天良,管你沆瀣一气还是狼狈为奸,管你弹冠相庆还是罄竹难书。大冬天的,你自个儿躲哪阴暗角落里腐烂凉快去吧,恕不远送。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手持绿玉杖,朝别黄鹤楼。

哼!╭(╯^╰)╮摆驾,回宫!〜( ̄△ ̄〜)(〜 ̄△ ̄)〜

(啊啊啊,我的逗比属性怎么像信息素一样自己跑出来了!快闻闻,是不是桂花藕粉味儿的?)

 

评论(15)
热度(8)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