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大哥不在家,我要去相亲P5(请WiFi下查看,土豪随意。恩,我整体走的是丧心病狂风。)

P1    P2    P3    P4    P6

tbc

补字幕:

啥?

他来了?

让开,我看看

天啦撸

大哥!

我还是挺尸吧(其实我想打成:我选择狗带!)

阿诚,你敢背(此处意思多解)着我去相亲,真是越来越没规矩。整肃家风(你们懂为什么是红字么!污!)

哥哥饶命

(本来是完结撒花,折腾了我一晚上。又开脑洞补1P。比较遗憾的就是拼图把画质拉低了。lo主没吃药没吃药没吃药。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

评论(14)
热度(32)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