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大哥不在家,我要去相亲P6(lo主家没有药可以吃,都过期了,哈哈哈)

 
 

P1   P2   P3   P4   P5

 

fin
 这次真的真的完结了,撒花。我一个考研狗都如此高产了。为什么首页太太们永远在更新一千种不更文的理由。来,我们谈谈人生。@华梅·李 都是你的错,害我脑洞一开,又补1P

 
 

补渣渣字幕:(附lo主OS)

 
 

明楼:阿诚,你到底是什么风?

 
 

阿诚:王天风!

 
 

阿诚:画风清奇,却意外基腐(阿诚,原来是同道中人,我站双毒30秒!)

 
 

明楼:你敢!

 
 

明楼:阿诚(撒娇语气),我头疼

 
 

大嫂:你真要和疯子去相亲?

 
 

明楼:(对王天风说)你要是敢来相亲,老子一刀一刀剐了你(我再站双毒30秒)

 
 

明楼:(对大嫂说)你懂我待你的心了吗?

 
 

大嫂:诶,知道了

 
 

明楼:(对大嫂说)相亲宴不要浪费,我喂你

 
 

大嫂:就你抠门,.............(不要想歪,这是大嫂张嘴等大哥喂食的声音!)

 
 

fin

评论(7)
热度(47)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