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我全部的LOFTER目录

文章


一、楼诚极衍生文

《三幕剧》(楼诚)(一发完)

《长发公主AU》(楼诚/衍生)(一发完)

《兽医》()()(谭赵)(两发文)

《蜀道难》(楼诚)(一发完)

《貔貅与蟒》(楼诚)(一发完)

《论如何培养二十四孝谭总》(谭赵)番外(完结)

《B52》(黄曲)(未完结)

《豪情书》(楼诚)(一发完)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凌李)(完结)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15

chapter.16

chapter.17

chapter.18

chapter.19

chapter.20

chapter.21

chapter.22

chapter.23

chapter.24

chapter.25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另附:关于《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方圜》(楼诚):(完结)

正文目录: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终篇》

番外目录:《黎明之前》 《(肉)拉灯之后》 《汉广》 《房夫人》 《三堂会审》 《木瓜》 《大伯二伯都是她伯》 《(生子)外甥像舅》 《祭灵》 

 另附:关于写文二三事

短篇:人质(凌李) MONSTER(黄志雄X陈家明)  北天门(凌李、楼诚)  人间失格(主凌李,多CP)  老无所依(楼诚)  击鼓(楼诚)


二、K莫

《相亲大作战》

《我想换个爹》

《后来》

《怨妇与征夫》

《内存不足》

《真相》


三、湿毗

有两对父母是种怎样的感受(阿雅潘) 如何瓦解三相神的铁三角同盟(卢醯檀) 有一位温柔的麻麻洗是种怎样的感受(伽内什)


四、其他CP

无题(晗熏) 急事(无CP向) 主体性(Subjectivity&subjectivity)(许一霖)


五、同人杂糅

《不周》:(私设背景)(一)(终篇)


六、杂文

闲谈  两岸 致我爱的圈   无题  封笔  麻麻,我忘了吃药  二两檄文  私人想法  《蒙马特遗书》有感  后摇  开篇


七、资料整理

湿毗资料


图集

一、楼诚及真人衍生

《5000拼图》: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大哥不在家,我要去相亲》:P1  P2  P3  P4  P5  P6

二、街拍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三、摄影集

Serge Najjar 关于建筑的光与影之歌  Gunduz Aghayev作品  Chiara Fersini超幻想摄影  Janek Sedlar丛林探险  HAPPINESS IS ...

声明

据不完全统计,我所有文中有多处引用或化用20世纪及之前古今中外多位大家著作中的经典文字。譬如张爱玲、三毛、钱钟书、鲁迅、林语堂、朱生豪、沈从文等,还有西方的施特劳斯、维吉尔、普希金、叶芝等等。当然这只是我有印象的一小部分,还有许多作者不详的多部古诗古籍,这里不再赘述。

我文中并未针对每处引用或化用做出详细说明,特此公告。


评论
热度(1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