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神夏元旦特辑电视版的中国时间具体是1月2日凌晨5点,电影院版是1月4号。为了拖延症剧组来之不易的发粮行动,一大早画了BC的图,而右边那张是神夏season3时画的,可以对比一下神夏粉等得有多心塞。好在可以和基友去电影院看元旦特辑。我都要毕业了,你特么才上元旦特辑,被剧组调戏得心好累。

本来打算画一张wink撩妹kkw,奈何神夏这个福利大大的,我立个flag好了,等我临完帖如果时间还早,我就动手画kkw。明天还要早起赶航班,最近像个空中飞人,到处奔波,考试,写报告,做调查,我真的尽力了。

评论
热度(2)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