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知乎体』如何瓦解三相神的铁三角同盟

谢邀

首先,答主要说的是,题主,你给我出来。你以为你换了马甲我就不认得你了吗。水持,我明明比你熊,比你帅,比你可爱,还比你表情丰富。我每一次暂停截图都是静可做壁纸,动可做表情包。文可以讲故事,武可以作大死。你不过就比我早几百集出场,我就无辜的被称为:“水持二号”。我不过就名字难写了一点,现在这群懒癌晚期重症患者真是没治了。以后,please call me “故事宝宝卢醯檀”。(づ。◕‿‿◕。)づ

还有,我才是大天最聪明的小号。不承认的都是羡慕嫉妒恨,我这么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好身材。谁说我的腹肌是画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你看那罗延,你看看他浑圆的肚子和金镯子都勒进肉里的胳膊,你再看看我结实分明的腹肌,你还好意思说我腹肌是画的吗?

(故事宝宝内心OS:苍天在上厚土在下,您可千万别下雨啊,人艰不拆!)

回归正题,看在你我难兄难弟的份儿上。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我,可爱而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卢醯檀,我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

咳咳,下面,让我勉强告诉你,关于瓦解三相神的对策。

我们先来看个反面例子。阿修罗公主摩西湿。得了,说这么复杂。就是那个画风诡异,可男可女的犀牛怪。作为反面教材,我们且看她作死之路。她错就错在,以为攻下梵天老干部,就成功打败了三相神。却被大天和那罗延合体秀恩爱释放的光波闪瞎,自行选择狗带。她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醒我们重视三相神之间的关系。所以利用反间计离间三相神,是我们拆散铁三角同盟的关键。

ROUND1

我们先看大天的颓废期,梵天老干部选择诋毁《吠陀》的方式来激怒大天。额,然后,然后五首梵天成了四面。不要问我还有一个头去哪儿了,画面太血腥,宝宝不敢看,你去问问大天的叉子。要不你去问天界围观团,他们最喜欢搞实况转播了。然后这梁子算是结下了,且看后来达刹一家的花样作死。咱再看那罗延,他一把上前扼住了大天的咽喉。之后的事儿你还得去问叉子,那罗延用胳肢窝夹住了大天的三叉戟,呸呸呸,谁让你们说实话的!明明是大天愤怒的向那罗延投掷了三叉戟,然后那罗延满含深情的受下了这一叉子,借此唤醒大天。然后,大天果然幡然醒悟,满含热泪的为那罗延疗伤。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在大天心里,即使同为三相神,地位也有明显的不同。譬如冷宫中的梵天,譬如热恋中的那罗延。何况,梵天主管创造,这几千年来世界还算太平,基本梵天处于半退休状态。好在天界是给他买了养老保险的,可怜的辩才天太太,只能陪着梵天老干部没事赐赐福,有事挖挖坑。所以,要瓦解三巨头,还得从大天和那罗延下手。

卢醯檀:大天,你不觉得那罗延最近胖了么,都有双下巴了。

大天(冷漠脸):是么,肉多手感好。那罗延,来,再吃个鸡腿。

卢醯檀(生无可恋脸):........................................................

卢醯檀:那罗延,你知道大天多久没洗澡了么?

那罗延(温柔脸):大天洁白如樟脑,慈悲的化身,世界的本质。

卢醯檀(生无可恋脸):........................................................

综述,由于两人的情话水平和秀恩爱指数宇宙无敌,没有神能管住他们了。与其想怎么拆散两人,还不如回家练练腹肌。所以,方案一,扑街。

ROUND2

咱们从太太团下手,强悍如帕尔瓦蒂女神,吃醋如吉祥天太太,一定要让他们夫妻反目。

卢醯檀:帕尔瓦蒂主母,大天又跑到人间去给那罗延唱赞歌了。你记得么,他来迎亲的时候唱的也是那罗延的赞歌。

帕尔瓦蒂(冷漠脸):给我老哥唱赞歌,咋地!你想咋地。哪来的熊孩子,变成大天的模样来诳我。我分分钟化身难近母,信不信。走你,我要去乳海找吉祥天太太吐槽去了。

卢醯檀:恭送娘娘,摆驾乳海。

卢醯檀:吉祥天女,那罗延又跑不灭之城迦尸冥想去了。你不管管?天界你管账啊,一个不高兴,没收他们的金器。

吉祥天女:没看我忙着出本子么!哪来的熊孩子,化成大天的模样,正好我没啥灵感了,你就学着大天来一段。我瞅瞅。

卢醯檀(崩溃脸):我卖艺不卖身的!!!

综述:太太团百合大法好,专业出本本。所以,方案二,扑街。

ROUND3

既然太太团不行,咱们从祖国的花朵下手。

卢醯檀:室犍陀,你有没有觉得父母忽略了你?

室犍陀(愤怒脸):我一直这么觉得,不过已经习惯了。哥们,别挡路,我要离家出走了。

卢醯檀:好走不送,一路平安。

卢醯檀:伽内什,你怨不怨恨大天砍了你的头?

伽内什(卖萌脸):你说啥,让我吃个果果先。

卢醯檀:算了,你慢慢吃,别噎着。

卢醯檀:阿雅潘,你有没有想想过,自己从小被父亲遗弃,之后又在神庙里孤独终老。你不恨他们吗?

阿雅潘(嫌弃脸):我的个乖乖,幸好我离家早,不然不得被爸爸和爹爹秀恩爱闪瞎钛合金八心八钻的狗眼啊!我跟你说,我是不会回去的,这神庙除了WiFi信号不好,其他都好。

卢醯檀:那你一个人待着吧。

综述,一群熊孩子,不足与谋。所以,方案三,扑街。

ROUND4

我得让他们自乱阵脚,找天界围观团去。

卢醯檀:天帝,你知不知道,大家对你口服心不服。

因陀罗(自恋脸):我造啊,因为我喜欢闷声作大死。可是,有很多迷妹为此成立了关爱因叔成长协会,现在最流行我这种老腊肉了。

卢醯檀(嫌弃脸):得,你最帅。

卢醯檀:那罗陀,自从你被达刹诅咒以后,每天都要礼赞那罗延天,不烦吗?

那罗陀(迷妹脸):不烦啊,每天可以欣赏上主的绝世美颜。还可以挖苦因陀罗,和谐社会一片和谐。

卢醯檀(嫌弃脸):你口水流出来了,记得接一下。

综述,天界围观团只能围观八卦,没有实际战斗值。所以,方案四,扑街。

ROUND5

我还是去找阿修罗兄弟吧,天界这帮子靠不住。

众阿修罗(痴汉脸):摩醯尼,不要走;美人,不要走。不死甘露给你,全部都给你。

卢醯檀(面瘫中二脸):我选择狗带。

综述,比天神更靠不住的是自家兄弟。所以,方案五,扑街。

水持:大兄弟,不要绝望,当年我就是这么过来的。这年头,哥俩好才是王道。要不,咱们凑一对CP。打架分攻受,咱俩先干一架。

天界围观团强势围观中(专业围观打架,洞房,虐狗)..............................................

夭寿了,幼儿园小朋友又打架了!

===============================

少主视角《有两对父母是种怎样的感受》

评论(5)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