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凌李]人质

凌李歌词脑洞,来来来,左肩之歌。不要问我世界对我做了什么!我只是修文修得好痛苦。如果没有大问题,明天把新文放出来,只是如果我一次性放19章,会不会有人投诉我刷屏?要不,还是多次投喂?

还有我的文风和我人一样奇怪,不习惯的回避一下,我怕误伤。这大过年的。还是得喜庆点。

-----------------------------------------------------

在这场危险关系中,我是被掌控的人质,挟持我的是你,解脱我的也是你。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所以我心甘情愿被你捆绑。

但如果我的束手就擒成了你的负担,被别人要挟的筹码。

我会选择在自己的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的沉溺,也是我铜墙铁壁之下唯一的缝隙。

你若是爱我,我就不怕这道缝隙。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不挣扎也没差。

我知道你永远会在,我们都放不下。

我只愿是你,亲手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解脱我,救赎我。

拜托,开枪。

枪响,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我们相爱得如此纯粹却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

凌远,我们都别说谎。

凌远,我很满意,活下来的是你。

熏然,我很满意,我也会来陪你。


我们曾经憋着呼吸才能越靠越近,如今呼吸停止,才终于完整一体。

就让一切归零,在那声巨响。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