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凌李]《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目录及下载链接

首先,由衷地感谢@空-千树姑娘的帮助。刚开始文章成型的时候,说真,就只是一篇故事大纲,只有两万来字。我是那种特别难走剧情的人。是空-千树姑娘帮忙捉虫看文,提出文中很多原则性的问题。再多次修改后,才有现在这篇文。我说过,我写文是很孤独的,这是玩lof四个月以来,第一次有人陪着写文。我感觉真的是很复杂,一言难尽。总之,非常感谢空-千树姑娘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让我及时修改了许多不合理的设定。现在想想,当初要是写《方圜》的时候有这么一个人帮忙指点,大概也不会写成这样。文中很多情节还是不合理,很多想法还是太天真,但却是我笔下凌李的故事。

我一直都很感谢这个小圈子,有一群人因为自己的文字哭因为自己的文字笑,原来,我还可以影响别人的情绪。这里特别感谢写谭赵时就陪着我一路走过来的姑娘。谭赵这篇完全没有认真写过,没事就随手涂鸦两笔,说出来挺愧疚的,没有好好对待写文,所以辜负了姑娘们的期待。但还是有那么几个姑娘一篇不落地看了赞了评论了,谢谢 @松@乐@ 姑娘, @Nisiki 姑娘, @毛豆_francis姑娘, @caline0325姑娘, @思新墨浅♂ 姑娘等等,发自内心地谢谢你们。有没有我粗心漏掉的姑娘啊?可以留言喔,谢谢你们。因为谭赵文热度很低,我也只是随手写着玩,但是即使我是如此不负责任的态度,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现在再想谭赵这篇,应该是我所有文里写得最欢快,最轻松,画风最清奇的一篇。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回坑填土,把谭总和小赵医生的故事写完。其实特别喜欢这对互相坑死对方的感觉。哎呀呀,手痒了。来日方长嘛。

也许还会就着这篇刚完结的凌李文,往前写或者往后写,因为其实这个时间轴,往前往后都可以,也许又不会再写了。兴之所至,何必强求。

但是楼诚是一定要写的。

最近写文总是用电脑,眼睛有些受不了了。休息一下,正好沉淀一下自己。

谢谢姑娘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三鞠躬。

---本篇凌李BGM:徐佳莹《失落沙洲》配合食用,风味更佳---

我的全部LOFTER目录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15

chapter.16

chapter.17

chapter.18

chapter.19

chapter.20

chapter.21

chapter.22

chapter.23

chapter.24

chapter.25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百度云TXT下载链接              提取码:552u


评论(2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