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一早起来发现评论区被 @芝麻狐 姑娘刷了屏,真的谢谢姑娘,每一章都给出很中肯的评论。而且看得非常仔细,所以对角色把握和我当初的设定非常契合。作为一个文手最大的幸运大概就是有这么一个甚至是一群相知相惜的读者吧!感恩,谢谢芝麻狐姑娘。

说个题外话,这篇凌李文《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写完后我都不忍心看。姑娘们真是好耐力,把它看完了。真正的伤痛,不是伤在身而是痛在心。这是凌李最为纠结虐心的地方吧。还有,我特别感谢我有一群相对固定的读者群。因为我天马行空的文风自己都不忍直视,居然还有人耐着性子把它读完。无论如何,就是一种肯定和鼓励。我是相对自我的一个人,不太愿意顺着固有的思路去写东西,而且文章脉络冗长不清晰。又喜欢埋伏笔玩双关,所以暗线不太明了,写文也是兴之所至就填一笔。但是基本上,只有我动笔,出于对读者的尊重也会把故事写完。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

评论(14)
热度(9)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