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大半夜的,评论区又被一位可爱的姑娘刷屏了,谢谢 @团团要在明长官床头看楼诚(ฅ>ω<*ฅ) 姑娘如此喜欢《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这篇文。

我写的文章是不是很适合做深夜读物啊?特别是一口气看完那种。好多姑娘跟我反馈,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文特别有感触和共鸣。。

感谢姑娘喜欢文中塑造的院长形象,他矛盾而复杂的设定注定了坎坷的命运。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过好自己的生活,然后用文字让他们得到幸福的归宿。

还有姑娘们即使是看文,也尽量早点睡吧(虽然我也是个夜猫子)。

另外如果有写长评的姑娘(看我星星眼),@我以后,一定要在私信里戳戳我。不然我这个高度近视看不到,么么哒(づ ̄ 3 ̄)づ

------------------------------------------------

暗戳戳地问一句:姑娘们说我文风可怕是什么意思(怕怕的)?楼诚是我第一个写文的圈子,还有很多不足,我会慢慢学习的。


评论(23)
热度(6)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