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K莫】真相

很久以后,K莫奸情都合法化,两人请致一上下下馆子搓了一顿,也算补办了酒席。明媒正娶,手续齐全。

地点就在学校旁当初KO打工的小饭馆里。对此,愚公猴子酒纷纷垂泪,边把大块的肉往碗里夹,边哭喊着:说好的大餐呢!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众人纷纷回忆起K莫在致一这座和尚庙里,发展奸情的心路历程。愚公不禁感叹:“先有老三微微,后有KO美人,看来我们码农只有自产自销,才能脱贫致富奔小康!话说眉哥,当初要不是我发现你私藏的购房合同,你哪能如愿以偿嫁给KO,KO又哪有机会抱得美人归。说起来,你们夫夫俩可是欠了我媒人红包的。”

围观群众为了逃份子钱,纷纷表示曾经对K莫间的奸情贡献了生产力和第一推力。

郝眉对此嗤之以屁,孤芳自赏起来。这就是所谓,众人皆醉我独醒。你们以为当初小爷我不知道KO对我有意思么!

想当初KO追我到公司,甚至不惜卖身万恶资本家老三,不过就是为了博我一笑。只可惜他后劲不足,脸皮太薄,迟迟没有后续动作。撩而不娶,非礼也。这到嘴的满汉全席中西合璧,我怎么能让他跑了。更何况KO这个死面瘫,从来不看闲杂人等一眼。静如面瘫,动如冰山。帅能撩汉,酷能总攻。上能黑电脑,下能进厨房。笑能勾魂魄,冷能摄心房。文能说情话,武能揍流氓。

眉少表示:KO就是那盘糖醋排骨,我也要啃得他只剩骨头。既然KO按兵不动,那我就先发制人。

怎么把KO拐回家呢?省状元郝眉一脸茫然地思考起这个实际难度为零的问题。

要不效法老三,以家里有宝物为由,要KO来家里守着。可是家里有什么宝贝要守着呢?郝眉的目光落在眼前崭新的购房合同上,有了!

PLAN A

莫扎他:KO,最近我爸妈给我买了两套房,刚签完了购房合同。这个合同太重要了,我怕自己一不注意就把它们弄丢了。而且放在家里我一个人看着也不放心。

郝眉欲言又止地看着KO的面瘫脸,不知怎么开口让他搬过来又不会失了面子。

KO:我懂了。

郝眉大喜,榆木脑袋开窍了,以后两人之间可以直接用脑电波沟通了。

第二天,KO提着个大箱子来到致一。郝眉屁颠屁颠迎上去接过KO的箱子,一拎轻飘飘的。不解地抬头问KO:“KO,你行李怎么这么轻?”

KO依旧面无表情,“我昨晚特制的电子保险箱,给你装合同。”

美人师兄泪奔,PLAN A扑街。

PLAN B

死面瘫,榆木脑,怎么就不懂我美人的心!看来只能改变策略了。美人吃着口味欠佳的外卖,边化作望夫石般盯着KO的背影,味同嚼蜡。有了!自从KO进公司起就再也没有做饭给我吃了,把他拐回家做饭这个借口可以有。

美人师兄揣着饭盆一步三叹来到KO桌前,可怜兮兮地抱怨着外卖有多难吃,工作任务如何繁重,身体快要扛不住了。心里想着:小样,还不心疼死你!快来给小爷做饭。嘴上却说着:“KO,我家厨房里邻居送了好多菜,可是我又不会做饭。倒不是怕我营养不良,只可惜了那些菜。”

KO:知道了。

下班后,KO乖乖地跟着美人回了家。一进门,美人深吸口气正准备表演报菜名的绝活,KO却一语不发卷起袖子一头扎进厨房。美人耸耸肩,算了,今天就让KO自由发挥吧。自己则得意地搬了把凳子坐在厨房外,翘着二郎腿开始打游戏,等待投喂。像极了奴役长工的监工形象。

吃完晚饭后,美人还寻思着怎么留KO在家过夜。

KO精壮的上身在水雾下若隐若现的香艳画面,明明该出现在电脑2G盘的种子里,却突然出现在郝眉囤满黄色废料的脑中,撩拨着他仅存的理智。

洗澡!!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沐浴焚香,鸳鸯戏水,开花结果,水到渠成。

郝眉越想越欲罢不能,越想越食指大动,越想越惊心动魄。急不可耐地将魔爪伸向了正在洗碗的KO。

莫扎他:KO,你刚做了饭,身上有油烟味。要不要…

没等莫扎他话说完,KO摆好碗碟转身出了厨房。莫扎他顿时大脑CPU占用过高,反应迟缓起来。等莫扎他终于追了出去,KO却拿起沙发上的电脑包一副准备离开的模样。

KO:我回去了。

美人师兄欲哭无泪,含着没说完的半句话独自躺在大床上,寂寞难眠。PLAN B扑街。

第二天一早,美人师兄顶着一双熊猫眼来到公司。百无聊赖地敲着程序,未料想被前来觅食的愚公发现了抽屉里的购房合同。闹得满城风雨,人心惶惶。致一员工为争夺眉哥家的免费蹭房权大打出手。若是以前,眉少对于这种坐山观虎斗的戏码喜闻乐见,可是最想看到的人,依旧心无旁骛在战圈之外编程。

只见KO在这片纷争中不动如山的完成工作,然后潇洒孤傲地早退了,毫不理会一旁泫然欲泣,相思成疾的眉少。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眉少悲从中来,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下班后,眉少无精打采地回了家。前脚刚进家门,后脚响起铃声。

KO:我来走后门。

看着门口KO的面瘫脸,美人在心底给自己比了个大大的V。

PLAN C,歪打正着!

此时KO万年冰山面瘫脸上,若是仔细一看,赫然写着三个大字:计划通!

Fin.

评论(15)
热度(119)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