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致我爱的圈

个人2015最幸运的事就是入了楼诚和湿毗这两个坑。不光只是同人,而是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且是积极层面的。
楼诚影响之大,上至我第一次开坑写文,下至我重新练字。学会沉淀自己,保持初心。
而这种影响力到目前为止还在持续。每天会继续开脑洞,却因为文笔欠佳而搁置。生活是件琐碎的事,而我活得不算认真。脑子里那些接地气生活化的东西太贫瘠,无法量产文字,而很是遗憾。
湿毗相较于楼诚就相对于冷门。在这个坑里,我既没有写文也没有发图。只是默默去了解印度宗教神话,甚至这个国家。然后下意识地比较各国神话传说,探讨神话人物的发展演变。这是一种很新奇的体验,而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宗教并不是枯燥乏味的东西,而是社会化的产物和综合。何况印度宗教神话实在是异于其它文化,让人深深着迷。
所以,非常感激命运的机缘巧合让我得以此幸,爱上了他们,在我最美的年华。
唯有感激。
2016还会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评论(6)
热度(9)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