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贼睡卧真潇洒

查看个人介绍

楼诚屹立不倒

【K莫】相亲大作战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郝眉和KO同居不久后,消息传到了郝眉妈妈耳朵里。郝夫人借故给郝眉安排了几场相亲宴。

郝眉本想“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一五一十告诉KO。但瞧见KO一脸疲倦的样子,便默默收回了想法。最近公司为了新倩女发布的事忙得焦头烂额,KO作为主要编程人员已经连续加班一周。回家还得给自己张罗饭菜,身体难免吃不消。

算了,自己去把外面那些女妖精解决掉,顺便给KO带个饭。

相亲第一场

坐在饭桌前的姑娘略显局促,不停地喝水来掩饰紧张的情绪。

郝眉虽然被KO掰弯了,但骨子里依旧是个绅士。还特意穿着一身正装来赴约以示尊重。郝眉停下忙碌夹菜的筷子,露出安抚似的笑容。

“不用紧张,只是一起吃顿便饭。是菜不合胃口吗?”

女子对于郝眉释放的善意感激一笑,犹豫地开了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们。”

郝眉不以为意,却还是下意识地往女子身后探了探。随即愣在了原地。

“K……O……你怎么会在这里?”

不远处的KO没有应声,身着正装却怪异地提着一包蔬菜,径自走到郝眉桌前。

女子微微一愣,郝眉略显尴尬。却还是硬着头皮介绍。

“这位是我……”

郝眉还在寻思如何介绍KO的身份,女子却露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你男朋友嘛!”

郝眉不知如何回答,毕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反倒是向来少言寡语的KO嗯了一声。气氛又重新陷入沉闷。

最后还是郝眉忍不住打破沉默,“你怎么知道……”

女生指了指他今天特地打的领带,不好意思地出声解释:“情侣款。”

于是,相亲就这么不了了之。回家后,KO并没有再提起这件事,却让郝眉感觉到了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KO,那个……”郝眉不知该如何解释。

“我知道,我只有一个要求。”KO淡淡开口。

你知道?你知道个鬼!郝眉见KO这么简单就原谅自己,赶忙追问。

“什么要求?”别说一个要求,一百个我都答应。

“下次带我一起去。”

郝眉OS:我可不可以收回之前说的话?


相亲第二场。

餐厅内,一位女性独自坐着桌前等待。郝眉牵着KO的手一起入席,

“你好。请问我和我男朋友可以坐这儿吗?”

女生从满桌美食中艰难地抬起头,嗯了一声,随即又低下头进食。

整场相亲下来,女生除了埋头吃饭再无交谈。临走前不忘有礼貌地谢谢招待。郝眉和KO目送这位吃货走远,没想到她半路又折了回来。

“那个,刚刚忘了。我可以再打包三份留着晚上吃吗?”

郝眉心疼了一下KO的钱包,咬牙切齿状:“你随意。”

郝眉OS:比我还会吃!

KO摸了摸郝眉的头:“回家做糖醋排骨给你吃。”

郝眉:“我还要吃红烧豆腐,炸茄盒……”

KO:“好。”


相亲第三场

“你好。请问我和我男朋友可以坐这儿吗?”

女生若无其事地低头补完妆,闻声抬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来人。

嫣然一笑,“你男朋友长得真帅!”顺手摸了一把KO健硕的胸肌。“手感也好。”

郝眉石化,一把扯过KO狂奔逃离了餐厅,一口气跑回了家。挥手关了大门,郝眉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对KO上下其手。

郝眉嘟嘴,满脸写着我不高兴。

“她刚刚摸了你的胸!!”

KO:“你现在可以摸回来。”然后捉住郝眉的爪子就往自己胸膛上贴。

郝眉一脸满足:“手感真不错。”


相亲第四场

“你好。请问我和我男朋友可以坐这儿吗?”

女生从BL漫画中回过神,满脸兴奋地看向来人。一张口就把郝眉雷了个里嫩外焦。

“你俩谁上谁下?我换个问法好了。你俩谁攻谁受?”

见郝眉一脸尴尬的神色,女生秒懂。

“嘿嘿嘿,我懂我懂。”然后慰问似地拍了拍郝眉的肩头,又像嫁女儿一样转身嘱咐KO:“好好对他。”

在进行了一番技术性层面的交流后,女生紧握住郝眉和KO的手,一脸感动。

“你们一定要幸福!”

郝眉满脸黑线,KO代为答谢。

郝眉小声嘀咕:“什么眼神!!”

KO:“眼神不错!”

郝眉吃味:“谁准你看她了!”

KO:“她没你好看。”

郝眉老脸一红。


相亲第五场

郝眉让KO先去了预订好的餐厅,随后臂弯里挽着一位保养得宜优雅大方的女士姗姗来迟。

“KO,请问我和我妈可以坐这儿吗?”

KO:“嗯?!”

Fin.

评论(8)
热度(241)
©此贼睡卧真潇洒 | Powered by LOFTER